云州柴桑

更新远在未来。

【胜懒】奇奇怪怪小短文

        他双手比成爱心对着球胜狼,嘴里头说道:“噗咻噗咻~”

        球胜狼抬手假装一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啦,不要对男朋友都这么冷淡啊!”没得到回应的懒羊羊蔫了吧唧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想了想,球胜狼又补充,“我天生就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。”懒羊羊扭头。

        球胜狼摸了摸他的头,生硬转移话题问:“不想名次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明白潜台词的懒羊羊颇有答非所问的意味,慢悠悠道:“唉,男朋友都被白雪公主爱上后勾走了,还在乎什么名次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被勾走的男朋友无奈说:“白雪公主怎么可能会爱上我?人家有人家的白马王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懒羊羊微微笑了,上前一步揽着球胜狼的肩,倚在身旁凑上他耳边轻轻道:“白雪公主还真不一定爱你,但是我演的公主一定爱你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吗?”球胜狼边拖着对方的腰边思考,“那真是太感谢懒羊羊公主的抬爱了,本人无以为报,怕是唯有以、身、相、许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这话懒羊羊是一把撇开他的人,嘟着嘴巴高傲地扭过头道:“那得看你的表现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闻言青年一愣,流露出奇怪的眼神:“其实,我现在也可以表现得很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!”懒羊羊小脸一红,张牙舞爪扑向青年,瞪着他道:“什么呀什么呀,胡说八道!”

        球胜狼顺从说:“嗯嗯嗯,我胡说八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好的天生冷淡呢?

        懒羊羊想咆哮。


——

《多角》卡了。我尽力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